mark-zhangzhi

积极乐观却又自卑者

筃兒无忧:

  《红尘续篇》——三十行

       《不止》
你的千山我的万水
足以相叙一生
人生,绝不止途经的美

       《一起》
在我心里,你是浓情的春天
我没赶上你的开始
那就一起等待叶落花凋吧

       《捂热》
月亮那么远、又那么凉
你的名字孤独地嵌在心口
用体温能将它捂热吧

        《飘渺》
握不住的春风,琴音悠扬
渡我红尘的人,正在远方
耳语是风中的浮尘,缥缈着

       《美好》
光要透亮,花要开放
深情的,皆不可阻挡
美好的,皆以美好的姿态生长

         《清歌》
思念,是一支忧伤的歌
你在远方,可曾感觉到泪的颤音
终成一曲清歌,唱给你听

        《琴弦》
打开时间的匣,我在旧时光里
找到被遗忘的琴弦
可它再弹不出流水相惜

       《醉过》
旧时光是美人
她唇上涂着蜜语,眼里风生水起
我醉过吗?噢!肯定醉过

         《感激》
我感激你,给过的快乐日子
你绝不是一滴,被错爱的露水
洇在我草木的过往里,虚无又飘渺

        《眨眼》
你敏感得像我的眼睫毛
每眨一次眼,你都跟随我感动
想你时,我就眨一眨眼

评论(5)

热度(145)